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視訊工程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演唱會廣告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研討會活動規劃公司經驗豐富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週年慶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姐妹聚會文案 1、中午還是熟悉的烤肉,晚上還是熟悉的火鍋,萬里相聚,終有一別,挨個抱了抱姐妹們,心里略酸澀! 2、秋天的北京真的好美!午飯后小姐妹陪我一起工作,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從午飯到晚飯,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3、姐妹們的聚會~,聽著音樂,喝著自己調的酒,啃著西瓜,坐在鋪好的地上,看看這幾天拍的照片,聊聊天,這是我們這個時候有的無比愜意的生活。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三姐妹的聚會,好happy,以前不在一起的時光,從現在開始都慢慢補回來吧。 6、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說不到你。 7、姐妹們的聚會,一個晚上也很知足了一年到頭可能就只有兩聚,每次都開心不減! 8、姐妹相聚,往事浮上心頭,歷歷在目 9、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同一天真的太難了,今天有點做夢的感覺。 10、三姐妹的聚會好開心!一起剪一個好看的齊劉海!又帥又酷 又甜又乖! 11、烤魚好好吃,電影好好看,天氣也好好。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12、姐妹們的聚會,會成為以后美好的回憶瘋瘋癲癲的我們,青春里面最好的樣子。 1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14、那天姐妹聚會,正好孩子們也一起聚會了。樂樂,毛毛,柚子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一起吃東西,一起玩游戲,一起做手工。 15、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16、看今天姐妹聚會這么圓滿就知道快快樂樂回到家后的我又要打開電腦熬夜加班了。 17、姐妹們的聚會。大家要幸福啊!永遠愛你們啊! 18、姐妹們的聚會好嗨皮,能湊在一起。真心不容易。一年一次的相約。以后可以繼續。 19、最近三次姐妹聚會全部再說生活、工作生活很苦,要做出改變生活很苦,要馳騁千里生活很苦,要努力硬撐。 20、久違的姐妹聚會時光,畢業后相隔1758.6公里,相聚總是艱難,好在一年總會見一次,會為了見對方而努力。 21、三缺一姐妹們的聚會,很溫馨成長路上四個人一直都在。 22、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23、醞釀許久的旗袍pa,姐妹間的聚會也要有點儀式感才行,忙碌、瑣碎生活的背后是互相支持、彼此扶持多年的情。 24、姐妹聚會主要就是吃吃喝喝講八卦洗頭按摩泡腳唱歌到半夜一期。 25、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26、從什么時候開始,姐妹聚會成了兒童聚餐。 姐妹聚會的文案唯美 1、最甜的永遠不是鮮花和糖果,是有你的時間。 2、聚會除了吃喝玩樂,還有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情誼;常相聚,心永恒,讓人生更加完整,讓快樂陪伴你我。 3、當好姐妹有了更好的姐妹于是你被冷落了對吧。 4、同事是生命中的伙伴,將伴隨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奮斗疆場;相聚成了我們之間的片段,讓我們一生懷念。 5、我想通過這次聚會,讓我們把斷了的聯系接上,把淡了的感情加深,把忘了的初戀喚醒,把不如意的婚姻摧毀! 6、十年同學聚會結束了,長長地出了一口氣,積存在心中十年的感情終于得到了部分釋放和升華,同學情結也可以暫時的劃個句號。 7、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8、四載同窗仍揮斥方遒,遙想當年熱血沸騰。 9、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10、三天沒有跑步第一天因為同事調走,聚餐!第二天因為生病躺一天,昨天,正好要出發的時候電閃雷鳴,今天,如果不出意外,一定一定要去啦。 11、朋友間必須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 12、我暈,我都記不清初中同學的臉了竟然還叫我去參加同學聚會。 13、最美的人生,不過如此,工作之余,同事聚聚,喝一點小酒,聊一些美好人生,說一些快樂生活。 14、陰似箭,日月如梭。十年前我們在此面對分離,十年后的今天,我們又在此歡聚。容貌在變,友誼不變。年月蹉跎,回憶永存。驀然回首,上一個十年,下一個十年,愿我們共同度過。 15、二十年彈指一揮,今昔共聚續歡樂! 16、我記不住輝煌時誰跟我稱兄道弟,但我會記住落魂時誰跟我共度風雨。 17、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8、四載同窗,潛血苦讀酬壯志;十年聚首,回眸母校報師恩。 19、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0、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姐妹聚會發朋友圈的文案 1.久違的發小閨蜜,總是讓人那么溫暖,相聚后心清目明,豁然開朗。 2.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與你分享過的青春 不比初戀少半分。 6.同樣是混日子,和你一起就混得開心一些。 7.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8.你說我們的姐妹情誼要一代傳一代就像傳家寶一樣。 9.世間很多事與年齡無關,姐妹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10.誰要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他整個天堂。 11.愛人永遠敵不過閨蜜,因為那是我用一生的感情交的姐妹。 1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13.姐妹雖多,但我在乎的就你一個,你即我命。 14.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15.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16.當被社會慢慢磨練老也想和好姐妹去海邊碼頭奔跑。 17.姐妹在一起,就是你不說他也知道你要干什么。 18.因為你是我的姐妹,所以我可以在你面前肆無忌憚。 19.再次相見,才知道,對的人不管多久都不會變。 20.紀念一下前段時間的姐妹相聚,多年不聚,再聚都是媽了,要減肥。 21.喜歡固定的位置,同一款奶茶,不變的朋友。 22.喜歡我們打打鬧鬧的小日子一聲姐妹大過天。 23.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4.姐妹就是不喜歡把在乎掛在嘴邊,卻會把你放在心里。 25.誰敢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毀了他的整個天堂。 26.假如我是姐,那你必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7.感謝你,又在我心上又多添加了一道傷口。 28.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29.指著心驕傲的說對你說,那里以后都是你。 30.好姐妹的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彼此的決定?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小時候,家里窮,每到過年,才能吃上一頓白面飯,算是一年里最為奢侈的打牙祭,因此對窮人“過年”就是“過難”的滋味嘗得最多,也聽得最多。每次年節迫近的時候,父親總是蹲在老舊的門檻上一個勁抽劣質旱煙,母親總是倚在廚房門口仰天嘆氣。雙親愁啊!愁四個兒子的新衣服怎么來,愁三天“年”給他們吃什么,而且只能將這些“愁”往肚子里咽,不能吐出來,也不敢吐出來,吐出來怕人笑話,怕人憐憫。窮人可以缺衣少面,但應有個“富”志氣。這就是雙親當時面對“年”的一種心情,無奈而隱忍。 逐漸地,我家的生活好過起來了,過年時不但能穿上自己喜歡的新衣裳,還能美美地吃肉臊子點綴的酸湯長面、啃香噴噴的豬骨頭,因為麥子一年比一年豐收,家里也一年殺一頭不大不小的肥豬。那時候,我們隴右鄉村時興的“八大碗”確實解人饞啊!具體而言,“八大碗”由兩碗肥瘦搭配的豬肉、兩碗黃酥酥的油炸丸子、兩碗白嫩嫩的鮮豆腐、兩碗滑溜溜的洋芋粉條組成。碗是清一色白的大瓷碗,筷是清一色紅的木筷子。八只碗里漂滿油花花,八雙筷子應對八個座上客。起初,這只是家里來了貴客的最高待遇;后來,家里人也無拘無束地吃起來,成為年節里普遍的飯菜。長大成人的我,每每看著母親主做的“八大碗”、父親在一旁打下手時,雙親有條不紊、喜笑顏開的樣子,就知道,這時候的“年”,是另一種心情,富足而愜意。 如今,伴隨金狗迎春喜臨門,我已過不惑之年,母親離開人世也已10載有余。健在的父親跟兒孫們一起,享受的不僅是雞、鴨、魚、肉等豐裕的物質生活,更重要的是健康多彩的文化生活。大家堅持學知識、下象棋、玩撲克、掀牛九,堅持打太極、逛廟會、看電視、聽秦腔,老少爺們自由自在,自得其樂,自我陶醉,天然成趣,心曠神怡,把個“年”撐得光彩體面,此謂高境界,也實乃我們擁有的好心情。于是,進而感悟“年”,我的理解是,一年滿了,應該慶賀過去365天的成績,揣摩未來365天的發展。新老交替之間,一個叫新春的“年”,在時光的大舞臺上粉墨登場,將各種愉快的心情表演得淋漓盡致。過年,不再是以前的“過難”,而是歡天喜地地迎福、祈福。 臨近過年,張羅年事成了當務之急,購置各種各樣的年貨,盡管有些手忙腳亂,也是樂此不疲。在忙乎了幾天年事后,從大年三十開始,家家戶戶的男女老少就要分享酸的、甜的、香的,辣的等多味年事。酸的,比如酸湯水餃;甜的,比如飲料水果;香的,比如豬肉,羊肉和雞肉;辣的,比如檔次不等的白酒。于是,吃吃喝喝成了過年的盛事,吃的人吃得津津有味、痛快淋漓,喝的人喝得沸沸揚揚、高談闊論。 其實,過年不僅僅在于飲食文化的鼎盛和張揚,更在于我們每個人精神世界的亮堂和光明。從根本上來說,對耄耋老者,過年的快樂就是四世乃至五世同堂,十數個兒孫繞膝同樂,和被兒孫們爭相左扶右攙的孝道;對中年人,過年的舒心就是與家里的老老少少談心、交心,更好地增進團結,更好地一脈相承,更好地譜寫家族史;對青年人,過年的愜意就是集中時間打開電視看世界,集中精力通過網絡知風情,在大喜中趕潮流,于大樂間追時髦;對兒童,過年的驚喜就是點燃紅嘟嘟的鞭炮、噼噼啪啪炸響時用雙手緊捂著耳朵一蹦子跑遠的緊張,就是穿著花衣裳、新鞋子,揣著壓歲錢,眉飛色舞地顛出院門后的炫耀。 同過一個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境,各自所擁有的物質享受不同,其心靈世界的感受也各異。但是,過年決不是五花八門的物質憑借五官的簡單消耗,而是由此觸及到內心深處的情景反映。貼楹聯祝心中大喜,掛紅燈迎心中大福,飲美酒沁心中大愛,品佳肴解心中大饑,觀春晚賞心中大餐。朗朗天空,康泰大地,談笑風生正當時呵! 從某種意義上講,過年就是打開心靈世界、提升精神亮度的一把金鑰匙,既傳統又獨特更典型。那么,只有高高興興過年,營造一個隆重而熱烈的氛圍;只有認認真真過年,詮釋一個虔誠而恭敬的主題;只有甜甜美美過年,共享團圓情同嚼華夏根。 年啊,其實就是我們每個人心靈最大的享受!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高雄舞台硬體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高雄樂團表演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氣墊遊戲器材活動公關公司評比高雄反毒教育公益活動公關公司比較 高雄家庭日活動公司收費 高雄影像製作 廣告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s86dd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